MIUI论坛 下载APP

米粉摄影组

积分
449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12
MIUI版本
9.5.30
私信

[摄影笔记] [干货教程]好莱坞风格的青橙夜景 你也可以修得出

[复制链接]
3515 30 |
2019-5-22 19:12 | 来自小米9 SE
| |
|
跳转
本帖最后由 shenmagic12 于 2019-5-22 19:24 编辑

[干货教程]好莱坞风格的青橙夜景 你也可以修得出

使用APP:泼辣修图
修图时长:3-5分钟









DSCF7953.jpg

DSCF7626.jpg

前段时间最近Instagram上面流行orange&teal的色调
我们也经常可以再好莱坞电影里面看到
我自己也是经常使用
他们是怎么调色的呢 其实很简单
orange&teal 就是橙和青色
让画面大部分的暖色呈现橙色的色相
冷色呈现青色的色相 就差不多可以达到效果

这是一张小米8夜景模式拍的照片
先看一下原图和成品的效果对比




IMG_20190122_183808_polarr.jpg 成品效果

首先打开泼辣修图app

IMG_20190522_170410.jpg

Screenshot_2019-05-21-22-18-44-704_photo.editor.polarr.png

Screenshot_2019-05-21-22-18-48-257_photo.editor.polarr.png

Screenshot_2019-05-21-22-18-51-168_photo.editor.polarr.png

Screenshot_2019-05-21-22-18-54-747_photo.editor.polarr.png

Screenshot_2019-05-21-22-18-59-333_photo.editor.polarr.png

Screenshot_2019-05-21-22-19-03-221_photo.editor.polarr.png

Screenshot_2019-05-21-22-19-07-875_photo.editor.polarr.png

Screenshot_2019-05-21-22-19-13-246_photo.editor.polarr.png

Screenshot_2019-05-21-22-19-16-511_photo.editor.polarr.png

Screenshot_2019-05-21-22-19-19-918_photo.editor.polarr.png

Screenshot_2019-05-21-22-19-23-112_photo.editor.polarr.png

Screenshot_2019-05-21-22-19-26-211_photo.editor.polarr.png

Screenshot_2019-05-21-22-19-29-848_photo.editor.polarr.png

Screenshot_2019-05-21-22-19-34-489_photo.editor.polarr.png

Screenshot_2019-05-21-22-19-39-503_photo.editor.polarr.png

IMG_20190122_183808_polarr.jpg

Screenshot_2019-05-21-22-19-55-059_photo.editor.polarr.png

最后调节下曲线就ok啦
还不赶快去试试


IMG_20190122_183808.jpg
IMG_20190122_183808_polarr.jpg
收藏27 分享  

已有 1 人评分 经验 理由  

黑撒~ + 8 MIUI 因你更精彩!

经验 +8  查看全部评分

玩机狂人

Rank: 3Rank: 3

积分
221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0
MIUI版本
V10.2.3.0.ODCCNXM
私信
2019-5-22 19:57 | 来自红米Note 4X
|
厉害,支持楼主

米粉摄影组

积分
449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12
MIUI版本
9.5.30
私信
 楼主| 2019-5-22 20:01 | 来自小米9 SE
|

多谢 多谢 这个编辑得有点问题 明天我修改下

米粉摄影组

积分
7500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151
MIUI版本
9.4.26
私信

MIUI 10专属勋章2018新年勋章2017圣诞节勋章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米兔月饼勋章国庆勋章MIUI七周年UGC勋章年度优秀

2019-5-22 23:29 | 来自小米8
|
哈哈,楼主好厉害。我觉得最后还应该有一步垂直矫正。

内测粉丝组

Rank: 6Rank: 6

积分
1232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0
MIUI版本
9.5.30
私信
2019-5-23 01:04 | 来自Redmi Note 7 Pro
|
还行吧,后期还是很重要的

内测粉丝组

Rank: 6Rank: 6

积分
1327
机型
小米9 SE
签到次数
0
MIUI版本
9.5.30
私信

关注微信关注新浪微博

2019-5-23 01:05 | 来自小米9 SE
|
技术真好。谢谢分享

已有 1 人评分 经验 理由  

阿三法国 + 5 MIUI 因你更精彩!

经验 +5  查看全部评分

我是钢铁侠!

玩机之皇

Rank: 6Rank: 6

积分
19296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0
MIUI版本
V9.2.3.0.MXDCNEK
私信

小爱同学两周年点赞金米兔勋章MIUI 10专属勋章2018新年勋章2017圣诞节勋章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感恩节勋章万圣节勋章米兔月饼勋章国庆勋章MIUI七夕鹊桥勋章MIUI七周年

2019-5-23 07:00 | 来自APP
|
学习了,感谢分享!

玩机之皇

Rank: 6Rank: 6

积分
5208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63
MIUI版本
8.7.26
私信

点赞金米兔勋章2018新年勋章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感恩节勋章

2019-5-23 07:20 | 来自红米Note 4X
|
多谢分享啊

米粉摄影组

积分
449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12
MIUI版本
9.5.30
私信
 楼主| 2019-5-23 07:49 | 来自PC
|
木子先生Lee 发表于 2019-5-22 23:29
哈哈,楼主好厉害。我觉得最后还应该有一步垂直矫正。

对的 但是这个泼辣我没有冲vip 矫正功能不能用 哈哈

米粉摄影组

积分
41799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129
MIUI版本
9.4.11
私信

MIUI 10专属勋章2018新年勋章2017圣诞节勋章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感恩节勋章米兔月饼勋章国庆勋章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澎湃S1 ”芯片纪念勋章2017年小金鸡勋章MIUI 300周关注微信极客勋章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MIUI六周年

2019-5-23 11:53 | 来自小米Note 3
|
不错不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