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论坛 下载APP

发烧友俱乐部长

Rank: 6Rank: 6

积分
5787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195
MIUI版本
V9.2.3.0.MXECNEK
私信

神秘访客计划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MIUI 3000万MIUI 2000万小米平板2 Win10 荣誉内测关注微信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发烧友俱乐部

[活动公告] 【活动总结】MIUI9体验季西安站-MIUI到底有多快

[复制链接]
4360 18 |
2017-8-26 14:52 | 来自PC
| |
|
跳转
本帖最后由 _迩い命而yi 于 2017-8-26 14:56 编辑
从2010年至今,MIUI一直不断为我们带来新鲜有趣的功能,而就是这样的MIUI来到了自己的第七个年头,随着MIUI9的发布,今年的谜底也被揭晓,而这场线下活动,就是为了让所有西安的发烧友知道,MIUI9到底有多快!
164838j1p45242bp58m1b8.jpg.thumb.jpg 话不多说,这里是MIUI9体验季西安站的活动现场,位于陕西科技资源统筹中心,这里孵化出了2家小米生态链企业!
6A60DF613AF27DA2F6389D490309EEBA.jpg
活动正式开始,第一个环节,向大家介绍西安MIUI发烧友俱乐部,很开心每次活动都有不少新朋友到来,希望大家喜欢我们,融入我们!
71EA225AAE9482C0959A42E11B981C55.jpg
这里是广告时间,喜欢MIUI的小伙伴可以加入一起探讨交流,一起解答问题!
屏幕快照 2017-08-26 下午2.27.41.png
随后就是大家最喜欢的一个环节,自我介绍
D568EEF3442E7B747765DD430496A720.jpg
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故事,自己的历程,无论年龄,无论行业,很开心的是本次活动依旧有不少外地的朋友前来参加,一起聊聊这次MIUI的大版本,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还会努力让西安MIUI继续壮大!
7CE48DBC281E86770D261F4354BCA153.jpg
回到正式的活动当中,我们分享了许多来自全国各地小伙伴多MIUI的评价,但是作为我们西安的发烧友来说,我们希望大家聊一脚自己的看法,于是邀请大家讲讲自己对MIUI的评价,大家说的很用心,有大功能也有极其细小的功能,现场也响起掌声。
01E89AE01F86236EDE9C39F1E6A77D2C.jpg
MIUI激活人数已经达到2.8亿,这是一个极其可怕的数字,我们都是1/2.8亿,哈哈哈
787D91CCE5D196D39AB9BCA9E1A523A3.jpg
大家很用心的在听,作为活动的组织者心里开始很开心的,其实本次活动更多的是希望大家榨出自己对产品的理解与情感让大家放松的去交谈自己的理解!
829B7239A9EA855D83BB5B0ECB47F0AA.jpg
第一个游戏【疯狂来往】
类似于你画我猜,6名队员上场进行分组排序
6145DEE4C65FD26A849DFC968FF8459F.jpg
随后就开始了正式的游戏环节,看他们笔画的是不是很厉害
B039EA640800321A124F093B32E2B54A.jpg
37919604FDED3FE77297227B0D900C65.jpg
当然,我们必须得强行植入咱的MIUI9
总结一下,玩游戏,快快快!!!
EA75BA8B96F0D3BB7C9E98DA9226F22F.jpg
你看咱“男孩VS不哭”都看呆了,可见现场只激烈
A753E3DDE0CB2BCBBFA96E95455ECC51.jpg
最后居然是玉玉和棺材获得了游戏的冠军,获得了MIUI限量T恤!
7F2F60E85B1FF59A9AC8B3C66D862112.jpg
说说完MIUI的几个现状和荣耀,我们开始向大家分享MIUI9带来的内部改进,MIUI用了很大的功夫对系统进行瘦身优化,其实大多数人和我们一样,用就对了,如果快咱就点个赞!
34272DFB9083A89CE2F6F16731B34E9B.jpg
内部的优化相对来说比较繁琐一些,大家可能不是特别能理解,所以我们继续玩游戏来体会
9AD53AD936574D898265002472317F06.jpg
这是我们的第二个游戏,抢板凳(哈哈哈)
看着咱俱乐部的小伙伴都快飞起来了
你就说快不快
对,和MIUI9一样快!
(表情包镇场)
F33B7880A6E3AE417C76461E6276D684.jpg
当然
除了基础的体验足够流畅
还有什么?
0AB7A9239BA1FA41D7C5F05900B0000F.jpg
MIUI9为大家带来了效率三件套
照片查找、信息助手、传送门
具体的功能就不在文章给大家介绍了,大家可以在MIUI论坛查看相关信息,总的来说,这次对速度和效率都有了较大的提升!
1.png
随着最后一张PPT的放出,我们终于看到了活动抽奖环节,现场气氛瞬间到达高潮!
QQ20170826-144901@2x.png
于是我任性的一口气抽出了所有的奖品,MIUI9抽奖也得快!
DC40E463D40936EC4EB22723071D5CA6.jpg
E5484791EA4D7031F8465C652D88CA4A.jpg
国际惯例大合影
6778608D1EE109A47C7DA64780B5EA9B.jpg
ok,大约3个小时的时间,和大家在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我们一起相互了解,一起分享感受,最后一期参观了生态链企业,感谢大家对西安MIUI俱乐部的支持,我们还会继续努力带来更好的活动,我们下次见!



收藏1 分享  

内测粉丝组

Rank: 6Rank: 6

积分
3034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116
MIUI版本
9.4.12
私信

全局搜索纪念勋章米兔月饼勋章国庆勋章神秘访客计划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小火箭勋章MIUI 300周我爱米兔

2017-8-26 15:00 | 通过手机发布
|
抢个前排

发烧友俱乐部

西安小米粉~

Rank: 6Rank: 6

积分
12434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79
MIUI版本
V10.3.1.0.OCACNXM
私信

小爱同学两周年MIUI 10专属勋章2018新年勋章2017圣诞节勋章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感恩节勋章万圣节勋章米兔月饼勋章国庆勋章神秘访客计划MIUI七夕鹊桥勋章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小米7周年勋章“澎湃S1 ”芯片纪念勋章初音勋章2017年小金鸡勋章APP 1000万小火箭勋章为奥运加油勋章MIUI五周年关注微信极客勋章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MIUI六周年

2017-8-26 15:01 | 来自小米手机4
|
抢个板凳也行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发烧友俱乐部长

超级酱油党~

Rank: 6Rank: 6

积分
5284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75
MIUI版本
V10.0.2.0.OCACNFH
私信

MIUI 7极客勋章关注微信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发烧友俱乐部MIUI六周年

2017-8-26 15:04 | 通过手机发布
|
地板是我的

内测粉丝组

Rank: 6Rank: 6

积分
17601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141
MIUI版本
9.5.23
私信

小爱同学两周年点赞金米兔勋章MIUI 10专属勋章2018新年勋章2017圣诞节勋章全局搜索纪念勋章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感恩节勋章万圣节勋章国庆勋章MIUI七夕鹊桥勋章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小米众筹2周年新版论坛APP小米7周年勋章“澎湃S1 ”芯片纪念勋章初音勋章2017年小金鸡勋章圣诞节勋章APP 1000万小火箭勋章MIUI 300周为奥运加油勋章关注微信极客勋章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我爱米兔MIUI六周年

2017-8-26 15:08 | 通过手机发布
|
第一次这么靠前

玩机之王

Rank: 5Rank: 5

积分
4915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0
MIUI版本
V10.0.2.0.OCACNFH
私信

小爱同学两周年点赞金米兔勋章MIUI 10专属勋章2018新年勋章MIUI真实车主勋章2017圣诞节勋章全局搜索纪念勋章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感恩节勋章万圣节勋章米兔月饼勋章国庆勋章MIUI七夕鹊桥勋章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小米众筹2周年小米7周年勋章“澎湃S1 ”芯片纪念勋章初音勋章2017年小金鸡勋章圣诞节勋章APP 1000万我爱米兔

2017-8-26 15:09 | 通过手机发布
|
排排坐,发果果

发烧友俱乐部

Rank: 6Rank: 6

积分
3055
机型
小米MIX 2S
签到次数
65
MIUI版本
V10.2.16.0.PFACNXM
私信

2018新年勋章万圣节勋章神秘访客计划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澎湃S1 ”芯片纪念勋章关注微信关注新浪微博

2017-8-26 15:24 | 通过手机发布
|
我来了

发烧友俱乐部

Rank: 6Rank: 6

积分
3055
机型
小米MIX 2S
签到次数
65
MIUI版本
V10.2.16.0.PFACNXM
私信

2018新年勋章万圣节勋章神秘访客计划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澎湃S1 ”芯片纪念勋章关注微信关注新浪微博

2017-8-26 15:24 | 通过手机发布
|
贴我照片干嘛

玩机大师

Rank: 4

积分
1398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16
MIUI版本
8.11.29
私信

2018新年勋章米兔月饼勋章国庆勋章MIUI七夕鹊桥勋章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

2017-8-26 15:27 | 通过手机发布
|
抢个沙发  MIUI9 真的是快如闪电

玩机大师

Rank: 4

积分
1195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123
MIUI版本
8.8.2
私信

1000万用户纪念勋章关注微信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发烧友俱乐部

2017-8-26 15:40 | 通过手机发布
|
前排留言!!!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