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论坛 下载APP

内测粉丝组

小米主题设计师

Rank: 6Rank: 6

积分
13719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186
MIUI版本
9.7.11
私信

小爱同学两周年点赞金米兔勋章MIUI 10专属勋章2018新年勋章2017圣诞节勋章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感恩节勋章万圣节勋章米兔月饼勋章国庆勋章MIUI七夕鹊桥勋章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小米众筹2周年新版论坛APP小米7周年勋章“澎湃S1 ”芯片纪念勋章初音勋章2017年小金鸡勋章圣诞节勋章APP 1000万MIUI 300周小米六周年小米5发布会MIUI 3000万MIUI 2000万MIUI 7MIUI五周年关注微信极客勋章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MIUI六周年

[MIUI8主题] 主题《星辰》,带你看一次漫天星辰的夜空。

  [复制链接]
47356 700 |
2017-7-7 01:30 | 来自PC
| |
|
跳转
大家好,我是越前君。又来啦,在这里献上一款主题《星辰》。

星辰预览图

星辰预览图

  • 来一次夜钓,吸取月光静谧的能量
  • 仰望喀纳斯的星空,寻找属于我的星座
  • 沐浴漠河的极光,感受感受它的神秘
  • ……
  • 微信公众号:主题菌
  • 主题交流群:596645796
  • 新浪微博:越前君的一些事一些情


《星辰》主题地址:http://zhuti.xiaomi.com/detail/a ... f-9c86-f63ea4a8f766

在经过几个版本的迭代,该主题已经趋于完美,在上版本的更新中,更新并优化了多项内容:
  • 新增不解锁快速进入相机;
  • 修复天气的Bug,并适当调整相机与锁屏音乐的位置;
  • 修改百变壁纸无法切换的问题;
  • 新增了近100的第三方图标,并继续适配中;
  • 优化部分界面,适配最新MIUI 8系统界面…




星辰锁屏效果

星辰锁屏效果

星辰桌面效果

星辰桌面效果

星辰通知栏拨号界面

星辰通知栏拨号界面

其他界面.png
One more things!
不规则图标主题好荐……
《轻》:http://zhuti.xiaomi.com/detail/8 ... d-8e55-58a2bbbd58ae

主题《轻》

主题《轻》

收藏408 分享  
个性创意主题《Nothing》

内测粉丝组

小米主题设计师

Rank: 6Rank: 6

积分
13719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186
MIUI版本
9.7.11
私信

小爱同学两周年点赞金米兔勋章MIUI 10专属勋章2018新年勋章2017圣诞节勋章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感恩节勋章万圣节勋章米兔月饼勋章国庆勋章MIUI七夕鹊桥勋章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小米众筹2周年新版论坛APP小米7周年勋章“澎湃S1 ”芯片纪念勋章初音勋章2017年小金鸡勋章圣诞节勋章APP 1000万MIUI 300周小米六周年小米5发布会MIUI 3000万MIUI 2000万MIUI 7MIUI五周年关注微信极客勋章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MIUI六周年

 楼主| 2017-7-19 15:13 | 来自PC
|
活动说明.png
个性创意主题《Nothing》

内测粉丝组

小米主题设计师

Rank: 6Rank: 6

积分
13719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186
MIUI版本
9.7.11
私信

小爱同学两周年点赞金米兔勋章MIUI 10专属勋章2018新年勋章2017圣诞节勋章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感恩节勋章万圣节勋章米兔月饼勋章国庆勋章MIUI七夕鹊桥勋章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小米众筹2周年新版论坛APP小米7周年勋章“澎湃S1 ”芯片纪念勋章初音勋章2017年小金鸡勋章圣诞节勋章APP 1000万MIUI 300周小米六周年小米5发布会MIUI 3000万MIUI 2000万MIUI 7MIUI五周年关注微信极客勋章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MIUI六周年

 楼主| 2017-7-7 01:34 | 来自PC
|
坐稳沙发,@不要你说谎 版主大大能推荐一下么,哈哈!
个性创意主题《Nothing》

内测粉丝组

Rank: 6Rank: 6

积分
2043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76
MIUI版本
9.5.9
私信

米兔月饼勋章国庆勋章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小米7周年勋章初音勋章我爱米兔

2017-7-7 01:42 | 来自小米手机6
|
怎么没人。。。。。

玩机之王

Rank: 5Rank: 5

积分
3648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51
MIUI版本
9.4.11
私信

小爱同学两周年MIUI 10专属勋章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新版论坛APP

2017-7-7 01:45 | 来自红米手机4X
|
感谢分享。

玩机大师

Rank: 4

积分
1966
机型
红米手机3S
签到次数
30
MIUI版本
8.9.6
私信

MIUI七夕鹊桥勋章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小米7周年勋章2017年小金鸡勋章

2017-7-7 06:41 | 来自红米手机3S
|
感谢分享...

内测粉丝组

小米主题设计师

Rank: 6Rank: 6

积分
13719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186
MIUI版本
9.7.11
私信

小爱同学两周年点赞金米兔勋章MIUI 10专属勋章2018新年勋章2017圣诞节勋章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感恩节勋章万圣节勋章米兔月饼勋章国庆勋章MIUI七夕鹊桥勋章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小米众筹2周年新版论坛APP小米7周年勋章“澎湃S1 ”芯片纪念勋章初音勋章2017年小金鸡勋章圣诞节勋章APP 1000万MIUI 300周小米六周年小米5发布会MIUI 3000万MIUI 2000万MIUI 7MIUI五周年关注微信极客勋章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MIUI六周年

 楼主| 2017-7-7 11:40 | 来自PC
|
@不要你说谎
个性创意主题《Nothing》

玩机之皇

Rank: 6Rank: 6

积分
13260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1092
MIUI版本
9.4.15
私信

点赞金米兔勋章MIUI 10专属勋章2018新年勋章MIUI 9纪念勋章小米众筹2周年新版论坛APP关注微信关注新浪微博

2017-7-7 15:23 | 来自红米Note 4X
|
为了进入内测组,体验最新MIUI,我是看见帖子就水,希望大家不要见怪,水水更健康,打扰抱歉。

玩机之王

Rank: 5Rank: 5

积分
4992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56
MIUI版本
8.8.8
私信

点赞金米兔勋章MIUI 10专属勋章2018新年勋章2017圣诞节勋章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感恩节勋章国庆勋章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小米7周年勋章“澎湃S1 ”芯片纪念勋章

2017-7-8 09:54 | 来自小米手机5
|
居然要9米币,厉害了

玩机之王

Rank: 5Rank: 5

积分
2377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126
MIUI版本
7.9.12
私信

MIUI 9纪念勋章

2017-7-8 16:48 | 来自小米手机6
|
好主题,支持一个。

内测粉丝组

小米主题设计师

Rank: 6Rank: 6

积分
13719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186
MIUI版本
9.7.11
私信

小爱同学两周年点赞金米兔勋章MIUI 10专属勋章2018新年勋章2017圣诞节勋章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感恩节勋章万圣节勋章米兔月饼勋章国庆勋章MIUI七夕鹊桥勋章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小米众筹2周年新版论坛APP小米7周年勋章“澎湃S1 ”芯片纪念勋章初音勋章2017年小金鸡勋章圣诞节勋章APP 1000万MIUI 300周小米六周年小米5发布会MIUI 3000万MIUI 2000万MIUI 7MIUI五周年关注微信极客勋章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MIUI六周年

 楼主| 2017-7-8 22:55 | 来自小米Note 顶配版
|
hoboking 发表于 2017-7-8 16:48
好主题,支持一个。

个性创意主题《Nothin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