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论坛 下载APP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834
机型
小米手机5X
签到次数
3
MIUI版本
7.9.14
私信

MIUI 9纪念勋章小米7周年勋章“澎湃S1 ”芯片纪念勋章初音勋章2017年小金鸡勋章圣诞节勋章APP 1000万小火箭勋章我爱米兔

今天来晒25:你敢晒“床照”,我敢送小米6 F码!

  [复制链接]
46452 3393 |
2017-4-25 19:13 | 来自PC
| |
|
跳转
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的开奖时刻到啦!
请获得
8H护颈乳胶枕的用户于5月2日10:00之前提供收件人、电话、收件地址给@发烧冰块 ,未及时提供者视为主动放弃,奖品预计会在5月2号之后陆续邮寄;获得小米6 F码的用户,我们预计会在5月2号之后陆续以站内信的形式推送给大家。

UID 论坛昵称奖品
173924027@黔首
小米6 F码
315283845@高回购采访稿
小米6 F码
222315078@毖兑奥陈
小米6 F码
2232163695@dhsbsshis
8H护颈乳胶枕
919306148@546494346584
8H护颈乳胶枕
------------------------------------
听说你们最爱看“床照”?

好吧,本着“用户就是上帝!”的理念,小编冒死上传!

拿好!不谢!

111.jpg
222.jpg
333.jpg

你们貌似都懂了什么!
8H乳胶床垫上线小米商城啦!(戳我了解详情:http://item.mi.com/1171700008.html?cfrom=search)!
好的生活,从好睡眠开始!好的睡眠,从好床垫开始~

-------------------以下是福利!
-------------------

好了,该你们了!你敢晒“床照”,我就敢送礼!
● 活动要求:
冒死晒出“床照,即可参与本活动,不符合参与要求者,中奖楼层则顺延!

注意事项:注意尺度哦~你们可以晒床垫、床头、枕头等任何跟床有关系的照片~

活动时间:
4月25日——4月27日10:00

活动奖品:
小米6 F码 * 3 (有效楼层 * 66%、86%、96%=中奖楼层,四舍五入。)
8H护颈乳胶枕 * 2 (
有效楼层 * 26%、46%=中奖楼层,四舍五入。

盖楼注意事项:
1、中奖楼层须符合参与要求(必须晒出床照),如果没有满足要求则奖品顺延。
2、连续回复不得超过10层,总数不得超过20层。
3、用户重复中奖或有违规行为,获奖资格顺延至下一用户。
4、严禁使用灌水软件、马甲进行抢楼,中奖名单审核时会根据您的发帖行为(如发帖间隔时间、发帖的IP、时间)进行过滤,一旦发现您的发帖行为类似软件灌水,将直接取消中奖资格,不予通知。

收藏3168 分享  

已有 1 人评分 经验 理由  

贝壳我爱你~! + 1 楼主怎么不先晒晒你那性感的腿毛?.

经验 +1  查看全部评分

玩机之王

Rank: 5Rank: 5

积分
3838
机型
小米手机4c
签到次数
47
MIUI版本
7.6.15
私信

MIUI七周年关注微信关注新浪微博

2017-4-25 19:16 | 来自小米手机4c
|
这就是我的床老可怜
IMG_1319255488.jpg

玩机大师

Rank: 4

积分
623
机型
小米Max2
签到次数
0
MIUI版本
V8.5.12.0.NDDCNED
私信

“澎湃S1 ”芯片纪念勋章初音勋章

2017-4-25 19:16 | 来自小米Note
|
容我晒下娃
IMG_20170413_070434_HHT.jpg

玩机之皇

Rank: 6Rank: 6

积分
8820
机型
红米Note 4 / 红米Note4X MTK平台
签到次数
71
MIUI版本
7.8.29
私信

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

2017-4-25 19:16 | 来自红米Note 4
|

IMG_20170425_191600.jpg

内测粉丝组

Rank: 6Rank: 6

积分
25111
机型
小米Note2
签到次数
143
MIUI版本
7.8.17
私信

MIUI七夕鹊桥勋章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新版论坛APP小米7周年勋章小米5发布会关注微信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MIUI 100周

2017-4-25 19:18 | 来自小米Note 2
|
呵呵

玩机之王

Rank: 5Rank: 5

积分
3957
机型
小米手机4s
签到次数
40
MIUI版本
7.9.14
私信

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圣诞节勋章我爱米兔

2017-4-25 19:21 | 来自小米手机4S
|
前排
(๑•ั็ω•็ั๑)

内测粉丝组

Rank: 6Rank: 6

积分
5402
机型
小米Note
签到次数
95
MIUI版本
7.9.22
私信

MIUI七周年

2017-4-25 19:21 | 来自小米Note
|
前排

热心解答组

帅兔

Rank: 6Rank: 6

积分
19272
机型
红米Note4X 高通版
签到次数
50
MIUI版本
7.9.21
私信

MIUI七夕鹊桥勋章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小米众筹2周年新版论坛APP小米7周年勋章“澎湃S1 ”芯片纪念勋章解答组专属勋章关注微信关注新浪微博技术之星

2017-4-25 19:21 | 来自红米Note 4X
|
教室就是床,坐下就能睡
IMG_20161130_151241.jpg

内测粉丝组

Rank: 6Rank: 6

积分
4378
机型
小米手机5
签到次数
0
MIUI版本
V8.5.3.0.NAACNED
私信

MIUI七夕鹊桥勋章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小米众筹2周年新版论坛APP小米7周年勋章“澎湃S1 ”芯片纪念勋章初音勋章我爱米兔

2017-4-25 19:22 | 来自小米手机5
|
牛🐮

玩机狂人

Rank: 3Rank: 3

积分
497
机型
小米手机5
签到次数
2
MIUI版本
7.9.11
私信

“澎湃S1 ”芯片纪念勋章

2017-4-25 19:22 | 来自小米手机5
|
哈哈
wx_camera_1491397119151.jp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