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论坛 下载APP

荣誉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0780
机型
小米MIX
签到次数
142
MIUI版本
7.9.12
私信

感恩节勋章米兔月饼勋章国庆勋章MIUI七夕鹊桥勋章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2017年小金鸡勋章APP 1000万小火箭勋章MIUI 300周为奥运加油勋章小米六周年MIUI 3000万MIUI 2000万MIUI 7MIUI五周年关注微信极客勋章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MIUI六周年

[测评] 【极客试用】90分的羽绒服,100分的温暖

[复制链接]
4997 45 |
2016-11-17 23:17 | 来自PC
| |
|
跳转
本帖最后由 龙龙VS博博 于 2016-11-17 23:56 编辑

1.jpg
      
       秋季是硕果累累的季节,可是美好总会过去,在秋季人们忙碌收获的季节即将结束,而迎来的是一年一度的寒冷的冬季,说起冬天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不想过的季节,但是也没得选择,只能从容面对,接受严寒的考验,而面对严寒酷暑,大家又是怎样去保暖的呢?相信大家都很苦恼,小编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防风,抗寒的一件重磅衣服,它就是小米生态链润米倾心打造的一款人人喜欢的90分轻薄羽绒服,很荣幸能与大家分享试穿感受,请大家继续往下看。

包装

2.jpg


       90分羽绒服外包装简约时尚,彰显个性,正面90二字特别吸引人的眼球,快递送到我手中的那一刻,我惊呆了,想想自己买了啥?这么大的一个盒子,这么轻,轻到没朋友,我立马拿起刀准备开箱,侧面温馨提示清楚的写着,小心开启,小心划伤你的爱衣,打开一看果然是润米的90分羽绒服。


开箱

3.jpg

90分羽绒服采用3D立体功能性裁剪,立体式衣袖。不会束缚手臂的自由活动

4.jpg

        打开包装箱一看就有几个卡片,一个是清洗小贴士,一个是宣传图片,一个是售后服务保障卡,以上图片就是90分的宣传语,你穿起来辣么好看,好看就要晒出来。

5.jpg

       打开包装拿出衣服,黑色正是我所喜欢的,媳妇也过来看,拿起衣服一看  ,这么薄是羽绒服?上当受骗了吧,我说亲 你别着急,穿上出去兜兜风你不就知道了,(。・∀・)ノ゙嗨,她真穿上了,溜达一圈回来,立马让我给她也买一个,哈哈,我立马答应买一件送她过冬,好东西只有亲身体验才知道真的好。


6.jpg

        接下来看看90分羽绒服的细节展示,由于本人不是特别强壮,所以本次报名选择了XL号的,看以上标签跟普通衣服有明显的区别,这就是贵公司的用心,不放过每一个细节。


7.jpg


IMG_20161117_105111_副本.jpg


       拉链同样采用了防风的设计理念,不让一点寒冷闯进你的身体,哈哈 是不是有点夸张,正面拉链为爱听音乐的朋友专门设计,可将耳机线轻松夹入拉链,在也不怕耳机掉了,是不是很贴心呢 ?

8.jpg


       90分羽绒服面料采用20D高密度面料,面料采用TeflonEcoElite科技涂层处理,既防风,又防雨,出门在外,穿上90羽绒服,遇到小风小雨再担心了,有90分为您保驾护航。

9.jpg


10.jpg


       我们一般在市场上买的羽绒服,里面仅仅只有一个很小很小的口袋,而90分,内部口袋有大作为,非常大,我试装了一下米兔音响,轻松放入,穿上90分羽绒服,出门在也不用担心东西没装出了。

12.jpg

      90分羽绒服里料和外料几乎一样,做工也非常精细,不像某宝买回来的衣服那样,有线头啥的,小编拍了些细节供各位米粉过目。

13.jpg


      90分羽绒服,在袖口和帽口,做了收缚设计,更大程度滴锁住体温,为出门在外的你保驾护航。

14.jpg


      衣服内部小标签,清晰的标注着衣服的做工用料,以及冲绒量和洗衣注意事项,这是细节无处不在,大家觉得呢?


78.jpg


17.jpg


       随衣服一起的收纳袋小巧方便,如果出门想脱羽绒服,或者装零碎东西都是很方便的,90分羽绒服可以轻松装入,能容海量东西的收纳袋到底叠起有多大呢?我随便叠了一下非常小,请看上图。


16.jpg


羽绒服完全叠来了也是非常非常的小,放在衣柜也省去了好大的空间,不像传统的羽绒服,体积庞大而且保暖效果还不是很好。


总结:


       从极客荣幸入围,到拿到产品亲身体验后,拿90分羽绒服跟我之前所买的对比都,真心觉得润米公司的90分羽绒服完胜市场上1000元以内的羽绒服,90分羽绒服穿上有型,轻薄保暖,在寒冷的人人都需要,我穿出去几天,已经有几个哥们让我帮忙给他们买了,证明好的产品自然会说话,相信各位米粉朋友都有亲人,爱人,兄弟朋友等,推荐他们少花钱买性价比超高的—润米90分轻薄羽绒服吧。在帖子结束后面 付两张上身图,自拍嘿嘿……

温馨提示:


90分羽绒服由于是防风,防雨,内部TeflonEcoElite科技涂层处理,为了防止洗衣损坏涂层,建议清洗时一定要轻轻揉揉即可,或者购买专用洗羽绒服的产品来进行清洗。


15.jpg


.jpg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收藏 分享  

已有 5 人评分 经验 威望 理由  

下一站·益达 + 2 厉害了word龙龙
蘑菇面包 + 10 原创内容^_^
我是大乖乖 + 10 + 3 MIUI 因你更精彩!
brilliant + 5 MIUI 因你更精彩!
侦缉队长 + 10 + 1 大师!

经验 +37  威望 +4  查看全部评分

内测粉丝组

Rank: 6Rank: 6

积分
7633
机型
小米手机6
签到次数
123
MIUI版本
7.11.17
私信

感恩节勋章万圣节勋章米兔月饼勋章MIUI七夕鹊桥勋章MIUI七周年小米众筹2周年新版论坛APP小米7周年勋章“澎湃S1 ”芯片纪念勋章APP 1000万MIUI 7MIUI五周年关注微信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MIUI六周年

2016-11-17 23:24 | 通过手机发布
|
沙发

已有 1 人评分 经验 理由  

龙龙VS博博 + 5 感谢支持

经验 +5  查看全部评分

MIUI校园俱乐部

Rank: 6Rank: 6

积分
3570
机型
小米手机6
签到次数
92
MIUI版本
7.11.21
私信

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感恩节勋章万圣节勋章国庆勋章MIUI七夕鹊桥勋章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小米7周年勋章“澎湃S1 ”芯片纪念勋章初音勋章2017年小金鸡勋章圣诞节勋章MIUI 300周MIUI 7关注微信极客勋章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发烧友俱乐部我爱米兔

2016-11-17 23:28 | 通过手机发布
|
厉害了我的龙龙,板凳。

已有 1 人评分 经验 理由  

龙龙VS博博 + 5 感谢来访

经验 +5  查看全部评分

内测粉丝组

皇家社工

Rank: 6Rank: 6

积分
6786
机型
小米手机6
签到次数
69
MIUI版本
7.11.23
私信

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感恩节勋章国庆勋章MIUI七夕鹊桥勋章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新版论坛APP小米7周年勋章“澎湃S1 ”芯片纪念勋章APP 1000万小火箭勋章MIUI 300周关注微信极客勋章关注新浪微博MIUI六周年

2016-11-17 23:30 | 来自小米手机5
|
龙龙,我来看你了,棒棒哒

已有 1 人评分 经验 理由  

龙龙VS博博 + 5 感谢 么么哒

经验 +5  查看全部评分

米粉无敌

米车极客报道团

积分
4076
机型
小米Note3
签到次数
81
MIUI版本
7.11.16
私信

APP 1000万MIUI 3000万MIUI 2000万MIUI 7小米平板首发纪念勋章关注微信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发烧友俱乐部

2016-11-17 23:32 | 通过手机发布
|
帖子捉住了很多细节,这些细节都体现的产品的用心,支持

已有 1 人评分 经验 理由  

龙龙VS博博 + 5 感谢 乌咪姐

经验 +5  查看全部评分

内测粉丝组

Rank: 6Rank: 6

积分
2851
机型
小米手机5
签到次数
94
MIUI版本
7.8.24
私信

小米众筹2周年“澎湃S1 ”芯片纪念勋章初音勋章APP 1000万小火箭勋章MIUI 300周

2016-11-17 23:35 | 通过手机发布
|
厉害了我的龙~

已有 1 人评分 经验 理由  

龙龙VS博博 + 5 助人为乐^_^

经验 +5  查看全部评分

内测粉丝组

皇家社工

Rank: 6Rank: 6

积分
6786
机型
小米手机6
签到次数
69
MIUI版本
7.11.23
私信

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感恩节勋章国庆勋章MIUI七夕鹊桥勋章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新版论坛APP小米7周年勋章“澎湃S1 ”芯片纪念勋章APP 1000万小火箭勋章MIUI 300周关注微信极客勋章关注新浪微博MIUI六周年

2016-11-17 23:37 | 来自小米手机5
|
淡定的DM 发表于 2016-11-17 23:35
厉害了我的龙~

杨阳
米粉无敌

发烧友俱乐部

MIUI 首席测试官        ——lovedj

Rank: 6Rank: 6

积分
18991
机型
小米手机2/2S
签到次数
154
MIUI版本
7.11.16
私信

MIUI 9纪念勋章1000万用户纪念勋章MIUI五周年关注微信极客勋章MIUI6 荣誉勋章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

2016-11-17 23:38 | 通过手机发布
|
厉害了我的龙

已有 1 人评分 经验 理由  

龙龙VS博博 + 5 加分 Top

经验 +5  查看全部评分

发烧友俱乐部

MIUI 首席测试官        ——lovedj

Rank: 6Rank: 6

积分
18991
机型
小米手机2/2S
签到次数
154
MIUI版本
7.11.16
私信

MIUI 9纪念勋章1000万用户纪念勋章MIUI五周年关注微信极客勋章MIUI6 荣誉勋章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

2016-11-17 23:38 | 通过手机发布
|
厉害了我的龙

发烧友俱乐部

MIUI 首席测试官        ——lovedj

Rank: 6Rank: 6

积分
18991
机型
小米手机2/2S
签到次数
154
MIUI版本
7.11.16
私信

MIUI 9纪念勋章1000万用户纪念勋章MIUI五周年关注微信极客勋章MIUI6 荣誉勋章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

2016-11-17 23:37 | 通过手机发布
|
厉害了我的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