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论坛 下载APP

玩机之皇

内测粉丝组

Rank: 6Rank: 6

积分
6582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109
MIUI版本
V10.2.25.0.PFACNXM
私信

极客勋章关注微信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

[ROM] 基于秋大4.4原生2A程序秒开极速稳定增加可用性刷机包5.2.28

  [复制链接]
28922 769 |
2015-2-28 14:33 | 来自PC
| |
|
跳转
本帖最后由 俊武22 于 2015-3-3 09:05 编辑

只提供可长期使用,不是广告专用刷机包,不是测试小白鼠专用刷机包,就是实实在在的可以用的刷机包
1.更换默认壁纸,喜气洋洋,为优秀/稳定/超大内存/程序秒开 的好底包的推广使用添油加醋!给对超卡的系统不能忍的小伙伴第二春儿3.桌面图标终生全自动归类(看图2)【精品】
2.设置搜狗输入法为默认输入法,不用手动设置了
3.精简掉企业邮箱,防止报错停止。
4.刷机后即可直接使用,无需重启系统了开启开发者模式是快速点击版本号
QQ截图20150228143156.png
状态栏开启上下行双网速实时监控【设置--显示-打钩】

Screenshot_2015-02-28-14-08-33.png Screenshot_2015-02-28-14-07-39.png Screenshot_2015-02-28-13-37-21.png
第一章

先上图  内存开机 为34%,
本包的优点是:
1.超大内存,开机内存只占34%
2.延续秋大原生4.4的稳定,本包可长期永久使用。
3.应用程序秒开,微信,微博,QQ,游戏,同开不卡,多开不卡
4.特别省电,游戏怎么玩手机都不热。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手机像发烧专用机了。
5.绿色,绝无无任何广告应用植入,清爽。绝无任何多余无用的应用。


更新日志:
1.彻底精简秋大原生无用系统应用,如:系统更新(因为都不更新了留着只会占内存),邮件应用(一般人都不用,需要的自己下载第三方,留着只会占内存,费电,)
2.彻底精简掉谷歌安卓原生浏览器,占内存不好用,不精简怎么行?
3.彻底精简谷歌安卓原生桌面,太难用,太鸡肋,留着何用?安装第三方桌面又容易重启恢复系统桌面。

加入应用列表:
1.彻底删除系统桌面更换为漂亮,内存占用小,极速的好桌面一枚,包中只有这一个桌面,永不冲突。
2.因为是基于安卓原生刷机包,没有限制应用自启动,后台偷偷启动,故植入360极客版,机油刷机后请尽快打开运行起来,尽快进行自启动优化。

刷机包下载地址:
链接:http://pan.baidu.com/s/1sjwQLfZ 密码:0lev

刷入方法:
全部通过第三方Recovery刷入


Recovery下载:
MIUIV5 直接系统更新刷入版
米2A:链接: http://pan.baidu.com/s/1bnktNYJ 密码: 8wip感谢秋大提供


MIUIV6直接系统更新刷入版
【7N丨Recovery】小米2AMIUI6可系统更新刷入
http://www.miui.com/thread-2076391-1-1.html
(出处: MIUI论坛)

自己去下载,并更新,7N做的,注意系统更新后,
不要点击【立即重启】,点击返回,按关机键关机
注意:不要在线充电的时候进入 7N的 Recovery   容易进系统,进系统就会卡白米。







收藏39 分享  

已有 10 人评分 经验 理由  

=天天向上= + 1 MIUI 因你更精彩!
天气~ + 1 原创内容^_^
kkkwkp + 1 自己下载一个HOLA桌面,自己优化下也一样..
Da鹏子 + 1 Key: 0lev
萌少求姐脱 + 3 MIUI 因你更精彩!
忠实的歌迷 + 1 助人为乐^_^
米小米小1S + 5 秋大的包变俊武署名了!好!哈哈哈!.
jiany2014 + 2 MIUI 因你更精彩!
S二小20 + 1 MIUI 因你更精彩!
198386998 + 5 支持优化哦

经验 +21  查看全部评分

玩机达人

Rank: 2

积分
120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4
MIUI版本
7.7.28
私信
2015-3-4 13:52 | 来自PC
|
漂亮,内存占用小,极速的

玩机之皇

内测粉丝组

Rank: 6Rank: 6

积分
6582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109
MIUI版本
V10.2.25.0.PFACNXM
私信

极客勋章关注微信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

 楼主| 2015-3-4 15:03 | 来自PC
|
jjgww0909 发表于 2015-3-3 21:23
楼主你好:我已经成功刷了你精心制作的ROM包,整体还是比较满意画面很精致漂亮,挺省电,游戏还不错,偶尔 ...

你仔细阅读 帖子  你提问的问题全部有说明!

玩机狂人

Rank: 3Rank: 3

积分
283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23
MIUI版本
5.1.30
私信
2015-10-9 14:51 | 来自APP
|
更新那里失败怎么办吖

玩机狂人

Rank: 3Rank: 3

积分
281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31
MIUI版本
6.12.22
私信
2015-10-9 08:52 | 来自PC
|
漂亮,内存占用小,极速的,支持

玩机狂人

Rank: 3Rank: 3

积分
258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27
MIUI版本
V10.2.1.0.ODJCNXM
私信
2015-10-7 23:10 | 来自PC
|
终于找到你了,用了很久的包,后来手机读不到内存刷了其他包,一直在找这个包,太感谢了

玩机狂人

Rank: 3Rank: 3

积分
296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7
MIUI版本
7.6.25
私信
2015-9-29 23:04 | 通过手机发布
|
ndjjsjsjsjsjsjsjsjjsjsjs

玩机达人

Rank: 2

积分
111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8
MIUI版本
5.10.8
私信
2015-9-27 19:28 | 来自PC
|
卡是不卡,重启严重啊,除此之外没啥问题

玩机狂人

Rank: 3Rank: 3

积分
234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15
MIUI版本
V8.5.1.0.MXECNED
私信
2015-4-29 16:35 | 来自PC
|
相机打不开

玩机之皇

Rank: 6Rank: 6

积分
5067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78
MIUI版本
9.3.28
私信

“澎湃S1 ”芯片纪念勋章APP 1000万MIUI五周年极客勋章关注微信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

2015-4-28 20:51 | 来自PC
|
楼主  基于秋大4.4原生2A程序秒开极速稳定增加可用性刷机包5.2.28
        红米note联通(增强版) 能用吗

玩机狂人

Rank: 3Rank: 3

积分
234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15
MIUI版本
V8.5.1.0.MXECNED
私信
2015-4-19 20:43 | 来自PC
|
请问有系统带云服务咩

玩机小白

Rank: 1

积分
33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0
MIUI版本
4.12.5
私信
2015-3-31 09:50 | 来自PC
|
好东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