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论坛 下载APP

玩机大师

Rank: 4

积分
946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65
MIUI版本
8.4.28
私信

国庆勋章

[求助] 小米4电视。

[复制链接]
416 9 |
2018-4-16 16:04 | 来自小米Note 3
| |
|
跳转
有开发版的系统吗?系统大概多长时间升一次。有4电视的。帮忙回下
收藏 分享  

玩机之王

Rank: 5Rank: 5

积分
4272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26
MIUI版本
8.7.26
私信

点赞金米兔勋章MIUI 10专属勋章

2018-4-16 16:05 | 来自小米Note 2
|
呵呵电视?买

玩机之皇

Rank: 6Rank: 6

积分
6761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0
MIUI版本
V9.5.1.0.LAICNFA
私信

点赞金米兔勋章MIUI 10专属勋章2018新年勋章2017圣诞节勋章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感恩节勋章万圣节勋章米兔月饼勋章国庆勋章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小米7周年勋章初音勋章圣诞节勋章

2018-4-16 16:05 | 来自小米手机5X
|
还好吧,家里无米,最便宜的一桌,自己查一下是不是最新版本,假如不是的点击更新。

玩机大师

Rank: 4

积分
946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65
MIUI版本
8.4.28
私信

国庆勋章

 楼主| 2018-4-16 16:06 | 来自小米Note 3
|
圣诞小老人 发表于 2018-4-16 16:05
还好吧,家里无米,最便宜的一桌,自己查一下是不是最新版本,假如不是的点击更新。 ...

有没有开发版的

玩机大师

Rank: 4

积分
946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65
MIUI版本
8.4.28
私信

国庆勋章

 楼主| 2018-4-16 16:07 | 来自小米Note 3
|
电视能不能刷开发版的。

玩机之皇

Rank: 6Rank: 6

积分
6761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0
MIUI版本
V9.5.1.0.LAICNFA
私信

点赞金米兔勋章MIUI 10专属勋章2018新年勋章2017圣诞节勋章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感恩节勋章万圣节勋章米兔月饼勋章国庆勋章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小米7周年勋章初音勋章圣诞节勋章

2018-4-16 16:08 | 来自小米手机5X
|

手机有开发版的,电视的还没有听说。

玩机之王

Rank: 5Rank: 5

积分
3390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0
MIUI版本
V9.6.2.0.ODECNFD
私信

点赞金米兔勋章MIUI 10专属勋章2018新年勋章2017圣诞节勋章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感恩节勋章米兔月饼勋章国庆勋章MIUI七周年小米7周年勋章“澎湃S1 ”芯片纪念勋章

2018-4-16 16:12 | 来自红米Note
|
没听说电视刷开发版☺

玩机之皇

Rank: 6Rank: 6

积分
6761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0
MIUI版本
V9.5.1.0.LAICNFA
私信

点赞金米兔勋章MIUI 10专属勋章2018新年勋章2017圣诞节勋章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感恩节勋章万圣节勋章米兔月饼勋章国庆勋章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小米7周年勋章初音勋章圣诞节勋章

2018-4-17 08:59 | 来自小米手机5X
|

手机有开发版了,电视里面没听说有开发版的系统。

内测粉丝组

Rank: 6Rank: 6

积分
11333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87
MIUI版本
8.1.4
私信

MIUI 10专属勋章2018新年勋章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国庆勋章MIUI七周年小米众筹2周年

2018-4-17 09:36 | 来自红米手机5 Plus
|
荣誉内测组路过,大概一个月一次更新

玩机大师

Rank: 4

积分
1560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118
MIUI版本
V9.5.18.0.ODGCNFA
私信
2018-6-4 13:53 | 来自小米MIX 2S
|
咋地了不能买吗?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