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论坛 下载APP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8991
机型
小米手机6
签到次数
238
MIUI版本
8.2.2
私信

2018新年勋章2017圣诞节勋章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感恩节勋章万圣节勋章米兔月饼勋章国庆勋章MIUI七夕鹊桥勋章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小米众筹2周年新版论坛APP小米7周年勋章“澎湃S1 ”芯片纪念勋章初音勋章2017年小金鸡勋章APP 1000万小火箭勋章月饼达人-秋MIUI 300周为奥运加油勋章MIUI 8纪念勋章小米六周年MIUI 3000万MIUI 2000万1000万用户纪念勋章MIUI 7MIUI五周年小米手机3终身荣誉勋章小米手机2终身荣誉勋章小米手机1终身荣誉勋章MIUI三周年百万壁纸极客勋章关注微信小米桌面MIUI6 荣誉勋章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MIUI 100周发烧友俱乐部小米手机元器件合体活动勋章一周年纪念勋章MIUI六周年

MIUI 第366周更新预告 暂无新增功能推荐

  [复制链接]
125152 1040 |
2018-1-30 18:58 | 来自PC
| |
|
跳转

大家吼~

寒风呼啸中预告又来和大家见面了!因临近春节放假, 近期新增功能会偏少,本周主要以修复和优化为主,暂无新增功能推荐。

emmm 大家不要桑心,虽然没有新功能,但素也有一些消息也要大家分享~

前些时候如火如荼的“2018灵魂画手活动”正式进入投票环节,活动期间涌现出非常多民间大牛的大作。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出12款优质画作,诚邀大家欣赏,并为你心中的“灵魂画手”投上一票!点此欣赏投票>>>


随着春节假期的临近,MIUI 更新发布也有所调整,本周五即2月3日起暂停 MIUI 内测、公测更新,2月26日起恢复。点此查看公告说明>>>

最后还有个好消息,本周小米公交支持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啦,绿色出行的队伍又壮大了一分(^▽^ )

那么本周预告就暂时到这里,更多修复、优化日志敬请关注周五扫地僧的更新公告哦~

收藏3364 分享  

已有 15 人评分 经验 理由  

谷歌11000000 + 1 MIUI 因你更精彩!
拉风战将 + 5 MIUI 因你更精彩!
MCand筱峰 + 5 什么时候支持泉州互通卡?
lionet886 -1 那就不要更新了嘛
晓溪塔 + 2 MIUI 因你更精彩!
曼秀雷敦1989 + 1 MIUI 因你更精彩!
为你倾心1987 + 4 MIUI 因你更精彩!
じ☆νě昩、 + 5 MIUI 因你更精彩!
榕树_s + 4 楼下,本周五2月2日是要发布的,2月3日开始.
紫丶夜 + 5 管理员要扣工资了。本周五是2月2日.
imkiwa + 1 MIUI 因你更精彩!
djnnp2 + 5 MIUI 因你更精彩!
邪影3代 + 4 希望修复浏览器账号登录问题…….
忧伤梦筱涵 + 5 MIUI 因你更精彩!
风紧扯呼丶 + 1 本周五不是2月2日吗?

经验 +47  查看全部评分

玩机之皇

Rank: 6Rank: 6

积分
13668
机型
红米Note4X 高通版
签到次数
1167
MIUI版本
8.1.18
私信

2017圣诞节勋章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万圣节勋章米兔月饼勋章国庆勋章MIUI七夕鹊桥勋章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小米7周年勋章

2018-1-30 18:59 | 来自红米Note 4X
|
y( ˙ᴗ. )耶~

内测粉丝组

Rank: 6Rank: 6

积分
11259
机型
小米手机5
签到次数
145
MIUI版本
8.1.26
私信

2018新年勋章2017圣诞节勋章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万圣节勋章米兔月饼勋章国庆勋章MIUI七夕鹊桥勋章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澎湃S1 ”芯片纪念勋章APP 1000万小火箭勋章MIUI 300周MIUI五周年极客勋章关注微信关注新浪微博我爱米兔

2018-1-30 19:02 | 来自小米手机5
|
…好吧,过年,放假有点早

内测粉丝组

Rank: 6Rank: 6

积分
7886
机型
小米手机5
签到次数
177
MIUI版本
8.2.2
私信

2018新年勋章2017圣诞节勋章全局搜索纪念勋章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感恩节勋章米兔月饼勋章国庆勋章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APP 1000万小米六周年小米5发布会MIUI 7关注微信极客勋章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

2018-1-30 19:04 | 来自小米手机6
|
今年太早停更了吧,将近一个月

内测粉丝组

Rank: 6Rank: 6

积分
10737
机型
小米手机5
签到次数
228
MIUI版本
8.2.9
私信

2018新年勋章2017圣诞节勋章感恩节勋章万圣节勋章MIUI七夕鹊桥勋章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新版论坛APPAPP 1000万MIUI 300周MIUI 3000万MIUI 2000万1000万用户纪念勋章MIUI 7MIUI五周年MIUI三周年极客勋章关注微信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发烧友俱乐部

2018-1-30 19:17 | 通过手机发布
|
好的

内测粉丝组

Rank: 6Rank: 6

积分
3198
机型
小米手机6
签到次数
27
MIUI版本
8.2.1
私信

2017圣诞节勋章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国庆勋章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

2018-1-30 19:20 | 来自小米手机6
|
这停的太早了吧

玩机之皇

Rank: 6Rank: 6

积分
6127
机型
小米手机4c
签到次数
88
MIUI版本
8.2.1
私信

MIUI七周年“澎湃S1 ”芯片纪念勋章圣诞节勋章MIUI 300周关注微信极客勋章关注新浪微博我爱米兔MIUI六周年

2018-1-30 19:21 | 来自PC
|
支持MIUI9

热心解答组

MIUI 吃货组

Rank: 6Rank: 6

积分
22026
机型
小米手机6
签到次数
230
MIUI版本
8.2.1
私信

2018新年勋章MIUI真实车主勋章2017圣诞节勋章全局搜索纪念勋章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感恩节勋章万圣节勋章米兔月饼勋章国庆勋章MIUI七夕鹊桥勋章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灵魂画手勋章优秀解答组关注微信关注新浪微博技术达人

2018-1-30 19:25 | 来自小米手机6
|
本周更新:
优化系统的流畅度
修复若干bug
提升系统稳定性

玩机大师

Rank: 4

积分
1057
机型
小米手机6
签到次数
44
MIUI版本
7.12.7
私信

2018新年勋章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

2018-1-30 19:43 | 来自PC
|
哎 我就想知道小爱同学啥时候有唤醒功能

玩机之皇

Rank: 6Rank: 6

积分
7195
机型
小米Note2
签到次数
139
MIUI版本
8.1.4
私信

2018新年勋章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MIUI七周年小米众筹2周年小米7周年勋章“澎湃S1 ”芯片纪念勋章APP 1000万

2018-1-30 19:51 | 来自小米Note 2
|
相机不优化,续航不优化,净整些没用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