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论坛 下载APP

发烧友俱乐部长

Rank: 6Rank: 6

积分
3659
机型
小米手机6
签到次数
94
MIUI版本
7.10.19
私信

极客勋章关注微信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发烧友俱乐部

[活动公告] MIUI超级讨论季—贵阳站【活动回顾】

[复制链接]
1904 9 |
2017-12-22 19:26 | 来自PC
| |
|
跳转
本帖最后由 执着的米烧 于 2017-12-22 19:42 编辑

活动简介:MIUI 9已经发布近两个月了,越来越多的新功能已经被更多的小伙伴使用。你觉得这些新功能体验如何?你周围是否还有米粉朋友还没使用过?MIUI超级讨论季,让我们一起来深度聊聊MIUI9中的功能。


2017年12月16号 下午14:00 我们贵阳的米粉们按照约定准时达到活动场地,恒丰步行街的动物园咖啡馆,说来惭愧! 既然有小伙伴比我这个会长还早到场,666666。既然都到了,那就马上签到,等待其他的小伙伴。
签到.jpg
小伙伴们陆陆续续都到了,开始帮忙拉横幅!
帮忙拉横幅.jpg
大家真的是好久没见,活动开始之前就火热的聊了起来。
开始扫码关注.jpg
还有的小伙开始为后面的活动环节做准备工作,各种背帖子,啊哈哈哈哈哈
开始为后面的话题做准备.jpg
亲爱的可爱的迷人的同城会会长也来一起嗨,感谢感谢
先来个小合照.jpg

OK OK! 活动正式开始,会长主持先讲明了今日活动的流程,并感谢大家的支持。按照国际惯例,活动开始的第一趴都是游戏,那么第一把小游戏为7的倍数,没接上的或接错的淘汰,杀到最后两个人决一胜负
YSR_6696.JPG YSR_6697.JPG YSR_6698.JPG YSR_6699.JPG YSR_6700.JPG YSR_6701.JPG
哇哇哇!现场杀的这叫一个激烈呀。后面又提高了游戏难度,7上8下,这次真的的狭路相逢勇者胜了!
YSR_6703.JPG YSR_6704.JPG YSR_6705.JPG
其实游戏环节还不是本场活动最刺!激最激烈的! 下面的这个聊聊MIUI9你觉得最好的功能和你对MIUI9的期望,希望未来有什么新的功能的环节才叫点爆了全场,一个个争先恐后的举手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刚开始我还能主持一下,后面大家都直接忽略我,热情的聊了起来,直接忽略掉我的主持,完全把我当成一个会议记录员,每说完一个想法都问我记录下来没有! 哈哈哈哈哈,不过我内心还是很高兴的,能到大家是这样的狂热,我也很是兴奋呀。
YSR_6716.JPG YSR_6714.JPG YSR_6713.JPG YSR_6712.JPG YSR_6710.JPG YSR_6709.JPG YSR_6708.JPG YSR_6707.JPG YSR_6706.JPG
以下是我们的讨论内容
一.觉得MIUI好的功能有:
1.备份功能很全面,但应该在多外的功能上也做的更加全面(这里的对外指的是其他品牌的手机)
2.更新到最新系统后,感觉又快又省电,关闭应用时的小动画做的细致。
3.传送门功能也很棒,给工作中和生活中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快捷。
4.最喜欢也最追捧的就是MIUI系统的人性化和自由性

二.我希望MIUI未来能做到:
1.更加智能化,没必要的后台自动关闭
2.自带外文翻译功能
3.希望也有3d touch功能
4.希望有官方翻墙的VPN
6.开机默认两个后台,不需要的全都不开启。
7.搞个小米小程序,这样使用虚拟软件,就不占用手机内存了
8.希望标签上可以新加更强大更便捷的办公功能

讨论累了,我们就接着玩游戏活跃一下思路
YSR_6720.JPG YSR_6721.JPG YSR_6722.JPG YSR_6723.JPG YSR_6724.JPG YSR_6725.JPG

这次活动大家玩的都很开始心,我也在现场给大家道歉因为工作原因今年一年只搞了这一次活动,但向大家保证,明年一定多申请 多搞活动,让咱们俱乐部继续热闹起来。

最后送上我们的合照
YSR_6726.JPG YSR_6729.JPG

最后我说一下,线上活动于24号晚上19:00正式开始,大家该截图的截图,该扒图的扒图哈

同城会会长到场.jpg
YSR_6702.JPG
YSR_6695.JPG
YSR_6719.JPG
YSR_6718.JPG
YSR_6717.JPG
收藏1 分享  

玩机之王

MIUI 8.0 测试组

Rank: 5Rank: 5

积分
3148
机型
小米手机3/4 WCDMA版
签到次数
88
MIUI版本
6.6.16
私信

MIUI 3000万MIUI 2000万关注微信极客勋章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

2017-12-25 14:08 | 来自PC
|
留言,支持

玩机之王

Rank: 5Rank: 5

积分
2544
机型
小米MIX2
签到次数
128
MIUI版本
8.1.18
私信
2017-12-25 14:20 | 来自小米MIX 2
|
你们不用上班吗

发烧友俱乐部

Rank: 6Rank: 6

积分
3199
机型
小米MIX2S
签到次数
159
MIUI版本
V9.5.15.0.ODGCNFA
私信

米兔月饼勋章MIUI七周年“澎湃S1 ”芯片纪念勋章APP 1000万小火箭勋章关注微信关注新浪微博发烧友俱乐部

2017-12-25 15:56 | 通过手机发布
|
加油,以后多搞活动

内测粉丝组

极客

Rank: 6Rank: 6

积分
1573
机型
小米手机6
签到次数
56
MIUI版本
8.5.8
私信

2017圣诞节勋章米兔月饼勋章国庆勋章MIUI七夕鹊桥勋章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小米众筹2周年初音勋章

2017-12-25 16:37 | 来自小米手机6
|
我来啦  我来啦  我来啦  我来啦
小米疯狂发烧友

玩机大师

Rank: 4

积分
855
机型
小米MIX2
签到次数
43
MIUI版本
V9.1.9.0.NDECNEI
私信

2017圣诞节勋章

2017-12-25 16:51 | 来自小米MIX 2
|
我来啦  我来啦  我来啦  我来啦

玩机之王

Rank: 5Rank: 5

积分
2630
机型
小米手机6
签到次数
164
MIUI版本
7.12.7
私信

2017圣诞节勋章MIUI七夕鹊桥勋章

2017-12-26 11:38 | 来自小米手机6
|
谁能跟我说下怎么联系?

玩机之王

Rank: 5Rank: 5

积分
2630
机型
小米手机6
签到次数
164
MIUI版本
7.12.7
私信

2017圣诞节勋章MIUI七夕鹊桥勋章

2017-12-26 12:11 | 来自小米手机6
|
有没有贵阳的群能加一个的?

玩机之皇

任未来存在哪个可能 和你亦是 最后那对变更

Rank: 6Rank: 6

积分
8209
机型
小米手机6
签到次数
55
MIUI版本
7.5.16
私信

MIUI 300周为奥运加油勋章MIUI 8纪念勋章小米六周年MIUI 7MIUI五周年极客勋章关注微信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

2018-3-7 16:18 | 来自PC
|
不错不错 有点意思

发烧友俱乐部长

Rank: 6Rank: 6

积分
3659
机型
小米手机6
签到次数
94
MIUI版本
7.10.19
私信

极客勋章关注微信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发烧友俱乐部

 楼主| 2018-4-14 12:13 | 来自PC
|
风而已 发表于 2017-12-26 12:11
有没有贵阳的群能加一个的?

加QQ 281048884 备注小雨邀请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