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论坛 下载APP

玩机之王

Rank: 5Rank: 5

积分
2282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0
MIUI版本
V10.3.1.0.OCACNXM
私信

小爱同学两周年MIUI 10专属勋章2018新年勋章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感恩节勋章

[求助] 我的求助帖为什么要删除!我说错了什么?

[复制链接]
416 16 |
2018-11-30 22:11 | 来自小米手机6
| |
|
跳转
我说微信闪退有问题 求教有问题?删我帖子干嘛
收藏 分享  

荣誉元老

Rank: 6Rank: 6

积分
76614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212
MIUI版本
9.7.17
私信

小爱同学两周年点赞金米兔勋章MIUI 10专属勋章2018新年勋章MIUI真实车主勋章2017圣诞节勋章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感恩节勋章万圣节勋章米兔月饼勋章国庆勋章MIUI七夕鹊桥勋章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小米众筹2周年新版论坛APP小米7周年勋章“澎湃S1 ”芯片纪念勋章初音勋章灵魂画手勋章2017年小金鸡勋章圣诞节勋章APP 1000万小火箭勋章MIUI 300周为奥运加油勋章MIUI 7MIUI五周年极客勋章关注微信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我爱米兔年度优秀MIUI六周年

2018-11-30 22:28 | 来自PC
|
看下系统提醒是什么,如果是版主删的,会有版主名字和删除原因,如果是系统自动删的,会提示系统自动删除,原因是什么

玩机之神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5761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17
MIUI版本
8.7.26
私信

小爱同学两周年点赞金米兔勋章MIUI 10专属勋章2018新年勋章2017圣诞节勋章关注微信关注新浪微博

2018-11-30 22:18 | 来自小米手机6
|
不能直接打





玩机之王

Rank: 5Rank: 5

积分
2282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0
MIUI版本
V10.3.1.0.OCACNXM
私信

小爱同学两周年MIUI 10专属勋章2018新年勋章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感恩节勋章

 楼主| 2018-11-30 22:31 | 来自小米手机6
|

竟然有这种 规则。。。

玩机之王

Rank: 5Rank: 5

积分
2282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0
MIUI版本
V10.3.1.0.OCACNXM
私信

小爱同学两周年MIUI 10专属勋章2018新年勋章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感恩节勋章

 楼主| 2018-11-30 22:33 | 来自小米手机6
|
洪_琰 发表于 2018-11-30 22:28
看下系统提醒是什么,如果是版主删的,会有版主名字和删除原因,如果是系统自动删的,会提示系统自动删除, ...

啥都木有😂😂
Screenshot_2018-11-30-22-32-20-898_com.miui.miuibbs.png


玩机之神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5761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17
MIUI版本
8.7.26
私信

小爱同学两周年点赞金米兔勋章MIUI 10专属勋章2018新年勋章2017圣诞节勋章关注微信关注新浪微博

2018-11-30 22:33 | 来自小米手机6
|
春秋-大梦 发表于 2018-11-30 22:31
竟然有这种 规则。。。

以前有,刚才试了下,好像没删,也不能直接输入q
q,反正带有推广性和钱有关的的不能发,防止被人利用

荣誉元老

Rank: 6Rank: 6

积分
76614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212
MIUI版本
9.7.17
私信

小爱同学两周年点赞金米兔勋章MIUI 10专属勋章2018新年勋章MIUI真实车主勋章2017圣诞节勋章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感恩节勋章万圣节勋章米兔月饼勋章国庆勋章MIUI七夕鹊桥勋章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小米众筹2周年新版论坛APP小米7周年勋章“澎湃S1 ”芯片纪念勋章初音勋章灵魂画手勋章2017年小金鸡勋章圣诞节勋章APP 1000万小火箭勋章MIUI 300周为奥运加油勋章MIUI 7MIUI五周年极客勋章关注微信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我爱米兔年度优秀MIUI六周年

2018-11-30 22:35 | 来自PC
|

系统提醒知道哪里看不,APP底部我的那个小红点不想去点一下吗?

玩机之王

Rank: 5Rank: 5

积分
2282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0
MIUI版本
V10.3.1.0.OCACNXM
私信

小爱同学两周年MIUI 10专属勋章2018新年勋章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感恩节勋章

 楼主| 2018-11-30 22:36 | 来自小米手机6
|
洪_琰 发表于 2018-11-30 22:35
系统提醒知道哪里看不,APP底部我的那个小红点不想去点一下吗?

没有哎 我也不知道为啥要删。。。
Screenshot_2018-11-30-22-36-02-950_com.miui.miuibbs.png


荣誉元老

Rank: 6Rank: 6

积分
76614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212
MIUI版本
9.7.17
私信

小爱同学两周年点赞金米兔勋章MIUI 10专属勋章2018新年勋章MIUI真实车主勋章2017圣诞节勋章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感恩节勋章万圣节勋章米兔月饼勋章国庆勋章MIUI七夕鹊桥勋章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小米众筹2周年新版论坛APP小米7周年勋章“澎湃S1 ”芯片纪念勋章初音勋章灵魂画手勋章2017年小金鸡勋章圣诞节勋章APP 1000万小火箭勋章MIUI 300周为奥运加油勋章MIUI 7MIUI五周年极客勋章关注微信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我爱米兔年度优秀MIUI六周年

2018-11-30 22:38 | 来自PC
|
春秋-大梦 发表于 2018-11-30 22:36
没有哎 我也不知道为啥要删。。。

你是发帖还是回复?我并没有在后台找到你有被删的帖子

荣誉元老

Rank: 6Rank: 6

积分
76614
机型
未知设备
签到次数
212
MIUI版本
9.7.17
私信

小爱同学两周年点赞金米兔勋章MIUI 10专属勋章2018新年勋章MIUI真实车主勋章2017圣诞节勋章MIUI3亿用户纪念勋章感恩节勋章万圣节勋章米兔月饼勋章国庆勋章MIUI七夕鹊桥勋章MIUI七周年MIUI 9纪念勋章小米众筹2周年新版论坛APP小米7周年勋章“澎湃S1 ”芯片纪念勋章初音勋章灵魂画手勋章2017年小金鸡勋章圣诞节勋章APP 1000万小火箭勋章MIUI 300周为奥运加油勋章MIUI 7MIUI五周年极客勋章关注微信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我爱米兔年度优秀MIUI六周年

2018-11-30 22:39 | 来自PC
|

还有,看这个截图是该楼层删掉了,你不能回复该楼层,而不是这个帖子被删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