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论坛

标题: 晒单赢米家自动洗手机套装!五大玩法带你玩转小米双12 [打印本页]

作者: 小米商城    时间: 2018-12-7 17:26
标题: 晒单赢米家自动洗手机套装!五大玩法带你玩转小米双12
本帖最后由 小米商城 于 2018-12-7 17:28 编辑

米粉儿朋友们!今年的双12想怎么玩?小米双12,特惠火爆开启,五大玩法带你玩出色!

699d71c9ly1fxy29pco3qj20u04xt4qp_01.jpg

一、拼手速整点抢券,最高抢 200 元优惠券

699d71c9ly1fxy29pco3qj20u04xt4qp_02.jpg

二、智能好物 5 折券,抢到就是赚到

699d71c9ly1fxy29pco3qj20u04xt4qp_03.jpg

三、1 元秒到尖货,天天有惊喜

699d71c9ly1fxy29pco3qj20u04xt4qp_04.jpg

四、1 分钱拼好运,赢小米MIX 3
699d71c9ly1fxy29pco3qj20u04xt4qp_05.jpg

五、以旧换新,最高领补贴 268 元!
699d71c9ly1fxy29pco3qj20u04xt4qp_06.jpg

狂欢的同时,那么和小编一起来晒一晒大家都在双12买了哪些好货呢?!12月7日-12月88日,你晒小米双12订单,我送米家自动洗手机套装。


【福利到:抢楼赢米家自动洗手机套装
本帖下盖楼晒出你在12月6日-12月12日的订单截图,即可参与抢楼活动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 2018年12月12日 23:59:59
奖品设置:米家自动洗手机套装 X2份
获奖楼层:46%、86%  

中奖规则:
1、总楼层数乘中奖楼层百分比,所得楼层为中奖楼层,计算结果如包含小数点时,将四舍五入取整数;
2、同一用户不能重复中奖,重复的顺延至下一楼层;
3、同一ID不得连续回复超过5次以上(仅针对当前中奖百分比附近同一ID的回复情况)。


作者: 我愛NFC    时间: 2018-12-7 17:58
小米6手机官网为什么木有👻👻👻
作者: 影XQ    时间: 2018-12-7 18:02
我愛NFC 发表于 2018-12-7 17:58
小米6手机官网为什么木有👻👻👻

去某定看看吧
作者: 最初の声音    时间: 2018-12-7 18:03
😁前排求中
作者: 故心❤    时间: 2018-12-7 18:04
还想继续买
Screenshot_2018-12-07-18-03-58-639_com.xiaomi.youpin.png


Screenshot_2018-12-07-18-03-54-424_com.xiaomi.youpin.png


作者: 小激动0214    时间: 2018-12-7 18:06
又进内测了?
作者: 傲繁星    时间: 2018-12-7 18:09
参与参与
作者: 隐身的守候✔    时间: 2018-12-7 18:10
牛皮了,正想买个电视。
作者: 明眸皓齿~    时间: 2018-12-7 18:19
小米平板,平板啊
作者: 一心于一人    时间: 2018-12-7 18:24
想进内测。。。但申请了好久没动静
作者: c痴心    时间: 2018-12-7 18:31
我想要mix3
作者: 无梦ll    时间: 2018-12-7 18:38
不做第二😁☺
作者: 花坛/    时间: 2018-12-7 18:43
路过求中😂😂😂
作者: 睡觉宗师    时间: 2018-12-7 18:45
冲鸭,为了雷军的10亿赌约!
作者: yxg_cq    时间: 2018-12-7 18:51
优惠太少。
作者: yxg_cq    时间: 2018-12-7 18:52
公交开卡费太高。
作者: 14131415    时间: 2018-12-7 18:53
商场1万多人竞争的时候,你就可以放弃了
作者: 14131415    时间: 2018-12-7 18:53
跪求,能有个好运气
作者: 河洛勇士    时间: 2018-12-7 18:55
每日评论赚金币
作者: ZGUNMI    时间: 2018-12-7 18:58
去看看吧!
作者: 217728014    时间: 2018-12-7 19:06
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作者: 爱与恨的    时间: 2018-12-7 19:13
支持一下!
作者: 花心不得已    时间: 2018-12-7 19:14
6X1099没有买现在后悔了,还有机会吗
作者: 哇哈哈GG    时间: 2018-12-7 19:18
冲鸭,为了雷军的10亿赌约。。。
作者: 为U930而生    时间: 2018-12-7 19:21
支持支持              
作者: 啦啦啦啦啦129    时间: 2018-12-7 19:30
排队排队
作者: 啦啦啦啦啦129    时间: 2018-12-7 19:30
哈哈哈
作者: 啦啦啦啦啦129    时间: 2018-12-7 19:30
大力支持
作者: 啦啦啦啦啦129    时间: 2018-12-7 19:30
大爱米粉
作者: 啦啦啦啦啦129    时间: 2018-12-7 19:30
中奖中奖啦
作者: 烟雨夕阳之    时间: 2018-12-7 19:33
支持一下
作者: zhcaeng    时间: 2018-12-7 19:34
支    持支持
作者: 破风浪丶    时间: 2018-12-7 19:37
中奖就是这么无敌
作者: 14131415    时间: 2018-12-7 19:42
12号,手机会不会有双十一的降价规模
作者: i彤彤    时间: 2018-12-7 19:43
双十一剁掉的手指还在滴血,双十二准备断网了
作者: mrb8823    时间: 2018-12-7 19:47
12月有88日?你们看下
作者: Mi_121672629    时间: 2018-12-7 19:48
加油^0^~,我的小米!永远支持你
作者: 玉耑映辉    时间: 2018-12-7 19:52
去抢一波。
作者: 米粉(超级)    时间: 2018-12-7 20:13
中中中中,必中了
作者: aiyouok    时间: 2018-12-7 20:18
( ˃̶̤́ ꒳ ˂̶̤̀ )小米有大动作了吗
作者: sxywjhsyq    时间: 2018-12-7 20:18
贵求,有个好运
作者: 风清云淡8    时间: 2018-12-7 20:23
支持支持,,,
作者: 朗朗明月1976    时间: 2018-12-7 20:28
祝小米越来越好,祝我好运无敌,心想事成
作者: 妙趣纵横    时间: 2018-12-7 20:31
喵喵喵,秒不到奖品
作者: 虾米米兔    时间: 2018-12-7 20:31
找错,12月有88日了
作者: MDS、无救    时间: 2018-12-7 20:32
厉害厉害厉害👍
作者: 雪夜飞鸢    时间: 2018-12-7 20:34
影XQ 发表于 2018-12-7 18:02
去某定看看吧

米6拍照太渣了,而且,贴膜不好弄,,快成了我的一块心病了。。。。
作者: modg    时间: 2018-12-7 20:39
又要降价吗?
作者: hypo100    时间: 2018-12-7 20:40
啥也不说就是顶!
作者: №梦里是谁    时间: 2018-12-7 20:42
😂😂😂我只想知道小米MIX3和5G版什么时候出?
作者: lcw123..    时间: 2018-12-7 20:44
真好   666   
作者: 叫我刘小强    时间: 2018-12-7 20:44
12月88号,楼主楼主好厉害😂
作者: 我有问题ly    时间: 2018-12-7 20:49
mix3还想买个,,,,
作者: cg辉哥哥    时间: 2018-12-7 20:56
乖乖福利啊,支持一下我的米!
作者: 木偶笨小孩2    时间: 2018-12-7 21:01
完了,我是5号晚上的
作者: nwpu_akun    时间: 2018-12-7 21:05
双十一撑到双十二,中个奖,来来来
作者: 烛光19    时间: 2018-12-7 21:10
怎么样了?????
作者: 风雨yz    时间: 2018-12-7 21:12
双十二活动很多
作者: 言熙是大哥    时间: 2018-12-7 21:13
我愛NFC 发表于 2018-12-7 17:58
小米6手机官网为什么木有👻👻👻

还是买小米8屏幕指纹吧
作者: 爷爷在此12138    时间: 2018-12-7 21:14
废后将军几何画板
作者: 大炮哥ok    时间: 2018-12-7 21:15
继续继续,中个奖
作者: 阿丶星    时间: 2018-12-7 21:20
买不起捏新年存钱买个旗舰机子捏
作者: vgeekv    时间: 2018-12-7 21:21
看了还是没懂规则
作者: shkrcjk    时间: 2018-12-7 21:25
//延迟6000毫秒(6秒)
Delay 6000
作者: shkrcjk    时间: 2018-12-7 21:25
//延迟6000毫秒(6秒)
Delay 6000
作者: 有我陪你过    时间: 2018-12-7 21:39
双十二看看什么手机降价,不降等新手机了
作者: 好孩子大红花    时间: 2018-12-7 21:46
支持小米,支持国产,支持支持再支持
作者: 凰珏    时间: 2018-12-7 21:53
双十二降价
作者: -_-鐸    时间: 2018-12-7 21:55
12月88日是几号?小编出来!!!!
Screenshot_2018-12-07-21-53-41-806_com.miui.miuibbs.png



作者: fsdhdf    时间: 2018-12-7 22:11
降价吧,小米mix2s还能再降。
作者: 米粉之一L    时间: 2018-12-7 22:16
-_-鐸 发表于 2018-12-7 21:55
12月88日是几号?小编出来!!!!

这么仔细😂
作者: lollipopt    时间: 2018-12-7 22:23
五折也是醉了
作者: 五星汉堡    时间: 2018-12-7 22:29
冲鸭,为了雷军的10亿赌约。。。
作者: 颠覆了卡机    时间: 2018-12-7 22:37
前排围观,还想买好多东西呢!
作者: Mi_831167508    时间: 2018-12-7 22:41
手机壳9毛钱,是标错价格了吧?
Screenshot_2018-12-07-22-41-24-849_com.xiaomi.shop.png



作者: ErxatA    时间: 2018-12-7 22:48
我想要剃须刀!!!!!
作者: 涵译    时间: 2018-12-7 22:50
我愛NFC 发表于 2018-12-7 17:58
小米6手机官网为什么木有👻👻👻

早就下架了吧
作者: qwwdshshhs    时间: 2018-12-7 22:52
乖乖福利啊,支持一下我的米!
作者: zhcaeng    时间: 2018-12-7 22:56
12月88号,楼主楼主好厉害😂
作者: 小米小宾    时间: 2018-12-7 22:59
6666666我就想看看能不能中人生第一次奖
作者: Senice123    时间: 2018-12-7 23:00
又可以买起来了
作者: 葬爱的小乖    时间: 2018-12-7 23:07
不想,,,,,,,,,,,,,
作者: 不过翻云覆雨    时间: 2018-12-7 23:08
我却的是新品发布吗?我却的是钱钱🙃
作者: iwode    时间: 2018-12-7 23:09
乖乖福利啊,支持一下我的米!
作者: mayzui    时间: 2018-12-7 23:10
围观\(〇_o)/
作者: 武艺.    时间: 2018-12-7 23:10
支持小米手机
作者: iwode    时间: 2018-12-7 23:10
乖乖福利啊,支持一下我的米!
作者: 欧社会    时间: 2018-12-7 23:11

正式开始看
作者: mzliuxiqing    时间: 2018-12-7 23:12
打错字咯!
Screenshot_2018-12-07-23-11-33-644_com.miui.miuibbs.png



作者: 秋叶随风O    时间: 2018-12-7 23:16
还忽悠我买小米,哼,不上当
作者: 热情沙漠,,    时间: 2018-12-7 23:24
漂亮
作者: 雪域江南!    时间: 2018-12-7 23:27
大爱小米!小米越来越好了
作者: 阿懒ALan9    时间: 2018-12-7 23:31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作者: chjbtuii    时间: 2018-12-7 23:40
支持
作者: chjbtuii    时间: 2018-12-7 23:40

作者: 沁满忧伤    时间: 2018-12-7 23:46
小编扣一个鸡腿,12月居然有88日
Screenshot_2018-12-07-23-45-19-005_com.miui.miuibbs.png



作者: 绩点不上4不改名    时间: 2018-12-7 23:51
哇,想要。。。。
作者: 末日星魂xm    时间: 2018-12-7 23:54
能买到?
作者: s14032    时间: 2018-12-7 23:55
求一个,占个楼
作者: jsjjajsjjsj    时间: 2018-12-8 00:01
我想要,就是抢不到,太难了




欢迎光临 MIUI论坛 (http://www.miu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