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论坛

标题: 【活动回顾】2018米粉节小米羽毛球队米粉联谊赛 [打印本页]

作者: 星空之城    时间: 2018-4-3 16:41
标题: 【活动回顾】2018米粉节小米羽毛球队米粉联谊赛
从今天开始,一年一度的米粉节活动正式开启!2018年4月6日,既是小米公司八周岁生日,也是回馈米粉对小米的关心与支持的好机会。为了更好地和用户交朋友,公司羽毛球队联合MIUI论坛在米粉节前,组织了2018米粉节小米羽毛球队米粉联谊赛!

本次活动从三月初就开始筹备,最终选择在愚人节(4月1日)这天举办。准备阶段,活动就得到了公司领导和米粉们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我们邀请了来自北京MIUI俱乐部、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IUI校园俱乐部等三个MIUI社团热爱羽毛球运动的米粉。从比赛形式,赛程安排,场地预定到米粉召集等细节工作,MIUI论坛的米粉小伙伴和小米羽毛球队都进行了精心的布置。

1.jpg

△ 看,丰富的奖品等着大家的到来!

活动是中午12:00准时开始,但是很多热情的小伙伴在十一点就提前到达了场地,其中有相当一部分小伙伴家住北京的南边,牺牲了周末休息时间,驱车四五十公里赶往北五环外的比赛场地,真心为他们打call点赞!

111.jpg

△ 赛前签到,活动T恤领取完毕以后,所有小米的队员与米粉先来一张大合影!

2.jpg

△ 赛前发言,大家在认真聆听现场工作人员讲解注意事项和比赛规则

3.jpg

△ 所有的小伙伴都在积极热身准备

所有队员热身完毕以后,本次活动的神秘大嘉宾-张义忠降临活动现场。张义忠是马来西亚国青队队员,现阶段正在北京体育大学攻读硕士学位。本次活动也特意邀请到了他,现场为米粉进行指导与互动。

7.jpg

△ 张教练现场为大家演示正确的姿势

8.jpg

△ 米粉们瞬间变成张教练的粉丝,要求合影留念。PS:张教练下次拍照能不能眼镜睁大一点…

与教练互动环节结束以后,比赛环节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采取的方式是五羽伦比团体赛的赛制。每个队五名队员,总共50分。每局比赛任意一方得10、20、30、40分时,双方换下一名队员。总共有四支队伍,其中一支是由小米羽毛球队的队员组成,另外三支队伍则全由米粉组成。

9.jpg

10.jpg

11.jpg

12.jpg

经过两轮激烈的比赛,最后小米羽毛球的同学们获得了冠军,三支米粉队则分列二三四名。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 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小伙伴参加了这场比赛!

593105194496673465.jpg

△ 比赛现场的美女米粉哦,不知道大家认识她不?

18.jpg


△ 培养米粉从娃娃开始,小米粉也迫不及待要上场比赛了!

比赛的末尾,我们还有最激动人心的环节-抽大奖!除了给上场比赛的同学们准备了奖品之外,球队还特意为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同学提供了抽奖机会,包括小爱音箱与红米note5手机!最后,两个奖品由来自北京城市俱乐部的两位小伙伴获得。

经过了一天比赛,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在米粉节前,组织这样的活动就是为了借米粉节的机会和大家有更多交流机会。期待明年,还能有更精彩的活动邀请大家来参与,也希望下次能有喜爱羽毛球的大佬出席,比如:bin总!大家期待么?

在本帖回复说说你对这种线下活动还有哪些期待,我们会精选10条精彩评论,每人送出1张10元米币卡,6日18:00开奖!

作者: 转角孤寂丶    时间: 2018-4-3 17:15
啥也不说了,我先顶一下
作者: 陪我去爱你    时间: 2018-4-3 17:16
不是我吹,我一个打仨
作者: 转角孤寂丶    时间: 2018-4-3 17:16
期待MIUI给我们带来更有意义的活动,希望MIUI越来越好!!加油!!
作者: 素若安然    时间: 2018-4-3 17:17
上去就是一板砖
作者: 朱Jerry    时间: 2018-4-3 17:18
支持一下!当然是活动当中可以看到老总啦
作者: 花开花落花依旧    时间: 2018-4-3 17:18
给力
作者: 小米东升哥    时间: 2018-4-3 17:18
啪啪啪啪,上去就是一板砖
作者: 辉洋哥哥    时间: 2018-4-3 17:18
我家苗苗最好瞰
作者: 一一叼丶    时间: 2018-4-3 17:19
走走走走走走
作者: Diverse止殇    时间: 2018-4-3 17:20
啥也不说就是拍砖
作者: 憧憬2015v    时间: 2018-4-3 17:20
恍恍惚惚地错过了活动!
作者: hahalanlan    时间: 2018-4-3 17:21
写的很好,那天打的很开心!提前祝小米公司八周岁生日快乐!
作者: 乐ch    时间: 2018-4-3 17:21
米粉打羽毛球,不是我吹其他人都不是对手
作者: L⊙TH    时间: 2018-4-3 17:22
666
作者: Ryan941    时间: 2018-4-3 17:24
苗苗真是小仙女~
作者: 流年0726    时间: 2018-4-3 17:27
ヽ( ̄ω ̄( ̄ω ̄〃)ゝ
作者: 加菲猫猫    时间: 2018-4-3 17:31
拍 使劲拍 星星还是那个猩猩  赔我胳膊
作者: 加菲猫猫    时间: 2018-4-3 17:35
Ryan941 发表于 2018-4-3 17:24
苗苗真是小仙女~

他是仙 !哦  你太聪明了
作者: wangshihu    时间: 2018-4-3 17:49
猫爷有小姐姐你不叫我!给你一个差评?
作者: 基路亚    时间: 2018-4-3 17:49
好棒的活动,希望neng can yu
作者: 流年ˇ记忆    时间: 2018-4-3 18:26
支持一下
作者: 在路上的路人甲    时间: 2018-4-3 18:50
板砖,要哪种?多大的?老大你一句话的事儿๑•́☋•̀๑
作者: 泽万民    时间: 2018-4-3 18:58
666
作者: 米米17万    时间: 2018-4-3 19:08
可以教给我打吗?
作者: 萌即正义!    时间: 2018-4-3 19:38
至今没学会羽毛球
作者: 嗯哪hu    时间: 2018-4-3 19:38
支持支持
作者: 我的爱BB    时间: 2018-4-3 20:46
运动精神,点赞
作者: 小迩爷    时间: 2018-4-3 22:01
支持,,但是一个都不认识
作者: 憇菿蕜傷    时间: 2018-4-3 22:48
牛逼
作者: 笔尖舞者0626    时间: 2018-4-3 23:15
哇羡慕啊希望我们俱乐部也能有这样的活动!
作者: pro5    时间: 2018-4-3 23:22
如果说进内测要一千二百分,回一次贴2分,那么我要回600次贴,所以希望路过的大哥,看到了点一下赞,谢谢了。
作者: 思❤雨    时间: 2018-4-3 23:38
哇羡慕啊希望我们俱乐部也能有这样的活动!
作者: LFQJesson    时间: 2018-4-3 23:55
pro5 发表于 2018-4-3 23:22
如果说进内测要一千二百分,回一次贴2分,那么我要回600次贴,所以希望路过的大哥,看到了点一下赞,谢谢了 ...

点赞不得分的吧,再说了发那么多水贴干啥,慢慢签到,或者评论些有意义的,这样还快些!
作者: 馨馨女子    时间: 2018-4-4 01:13
祝小米越来越好!8周岁快乐!
作者: wtt。    时间: 2018-4-4 01:29
666               
作者: 两极过客    时间: 2018-4-4 06:19
祝小米越来越好
作者: 小八xiaoba    时间: 2018-4-4 06:57
小米8周年生日快乐,感谢MIUI
作者: 伯爵阿祥    时间: 2018-4-4 07:51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我不信还删这评论                       顶上去
作者: A阿瑟A    时间: 2018-4-4 07:53
闷棍石头一起上
作者: 航大荆州0911    时间: 2018-4-4 08:29
祝小米越来越好😊😊😊
作者: 航大荆州0911    时间: 2018-4-4 08:30
pro5 发表于 2018-4-3 23:22
如果说进内测要一千二百分,回一次贴2分,那么我要回600次贴,所以希望路过的大哥,看到了点一下赞,谢谢了 ...

到时候给你来一个故意水贴不给分😊
作者: 航大荆州0911    时间: 2018-4-4 08:30
真的好啊,什么时候开始报名的😊
作者: Ray    时间: 2018-4-4 08:31
北京的。。
作者: 闵行米粉    时间: 2018-4-4 08:57
太棒了!太棒了!支持星空之城
作者: 粥铺136    时间: 2018-4-4 09:27
拍 使劲拍 星星还是那个猩猩  赔我胳膊
作者: 拉乌油阿拉善    时间: 2018-4-4 10:07
就喜欢看美女打羽毛球
62cbfa8b9b22b320e5b9b344803510f6.jpg



作者: 里边继续    时间: 2018-4-4 10:36
666
作者: 玻璃✘    时间: 2018-4-4 10:59
我也想打 能不能带上我
作者: 温柔有木有    时间: 2018-4-4 11:15
不要请 求要要求
作者: 难以割舍你    时间: 2018-4-4 11:19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小米六用户顶一下
作者: 韩胜红    时间: 2018-4-4 11:36
米6 6+64总是缺货??啥时候还能有货?
作者: 剑雨惊风    时间: 2018-4-4 11:40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小米六用户顶一下
作者: 茗润@小米    时间: 2018-4-4 11:41
米粉还有这种操作?
作者: 昕90950967    时间: 2018-4-4 11:44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作者: 沫羅流年    时间: 2018-4-4 11:45
韩胜红 发表于 2018-4-4 11:36
米6 6+64总是缺货??啥时候还能有货?

下架了,不生产了
作者: 米能走向哪    时间: 2018-4-4 11:46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小米六用户顶一下
作者: 老鼠遇到猴    时间: 2018-4-4 11:48
我觉得还行
作者: 恣意洒脱    时间: 2018-4-4 11:49
小米6问题有点多啊
作者: R~233    时间: 2018-4-4 12:02
难以割舍你 发表于 2018-4-4 11:19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 ...

我的咋就没断流过一回……
作者: 六代更替    时间: 2018-4-4 12:04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小米六用户顶一下
作者: 程弈勤    时间: 2018-4-4 12:19
如果说进内测要一千二百分,回一次贴2分,那么我要回600次贴,所以希望路过的大哥,看到了点一下赞,谢谢了。
作者: 再见!你好!    时间: 2018-4-4 12:20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小米六用户顶一下
作者: 再见!你好!    时间: 2018-4-4 12:21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我不信还删这评论                       顶上去
作者: 烙铁们    时间: 2018-4-4 12:21
米6系统现在都要死了  还在这搞这些破玩意儿? 工程师到底在干嘛
作者: 13085741278    时间: 2018-4-4 12:40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小米六用户顶一下
作者: 鱼日11    时间: 2018-4-4 12:41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我不信还删这评论                       顶上去
作者: xiaomi66666。    时间: 2018-4-4 12:45
小米加油!2018再创辉煌!!小米就是66698
作者: 郝文瑞    时间: 2018-4-4 12:53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我不信还删这评论                       顶上去
作者: 123小学生456    时间: 2018-4-4 12:55
休息休息惺惺惜惺惺 ,密密麻麻密密麻麻
作者: 呵呵呵服毒    时间: 2018-4-4 13:16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小米六用户顶一下
作者: kxl137    时间: 2018-4-4 13:16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小米六用户顶一下
作者: 呵呵呵服毒    时间: 2018-4-4 13:16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我不信还删这评论                       顶上去
作者: 历史笔下    时间: 2018-4-4 13:22
说好的优化小米6拍照呢?。。。。。。还有电量优化
作者: 小张全世界    时间: 2018-4-4 13:34
是不是米粉???????
作者: 陈宣霖霖    时间: 2018-4-4 13:35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我不信还删这评论                       顶上去
作者: li青    时间: 2018-4-4 13:36
我就看看而已
作者: 锌钢    时间: 2018-4-4 13:38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我不信还删这评论                       顶上去
作者: 锌钢    时间: 2018-4-4 13:39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我不信还删这评论                       顶上去
作者: 丶贵公子    时间: 2018-4-4 13:45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我不信还删这评论                       顶上去
作者: 南山B    时间: 2018-4-4 14:03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小米六用户顶一下
作者: Skye丶oyoyo    时间: 2018-4-4 14:12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小米六用户顶一下
作者: 「久伴一生」    时间: 2018-4-4 14:13
绝对坚持,顶你们
作者: Mi_935556818    时间: 2018-4-4 14:28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我不信还删这评论                       顶上去
作者: 杨子枫52    时间: 2018-4-4 14:59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我不信还删这评论                       顶上去
作者: 米粉-小伟    时间: 2018-4-4 15:02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小米六用户顶一下
作者: hfsygdrhgh    时间: 2018-4-4 15:03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我不信还删这评论                       顶上去
作者: 0东写西读0    时间: 2018-4-4 15:06
利害我的小米!!
作者: 被圈住的渔    时间: 2018-4-4 15:09
伯爵阿祥 发表于 2018-4-4 07:51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 ...

除了小米note音质还可以,其他的机型都是5块钱的喇叭。我这么说你懂我意思吗
作者: vv减肥    时间: 2018-4-4 15:26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我不信还删这评论                       顶上去
作者: 凉de夏    时间: 2018-4-4 15:40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我不信还删这评论                       顶上去
作者: 名留青史阳    时间: 2018-4-4 15:41
这些妹子应该都是小米公司的妹子吧
作者: 东神睿    时间: 2018-4-4 16:18
休息一下~休息一下~
 ̄ ̄ ̄ ̄ ̄\/ ̄ ̄ ̄ ̄
    ∧_∧    
  ;;(´・ω・)  
 _旦_(っ(,,■)__  
 |l ̄l|| ̄じじ ̄|i
作者: 马什么梅i    时间: 2018-4-4 16:39
支持你们,希望官方看得到
作者: 拉乌油阿拉善    时间: 2018-4-4 17:13
陈独秀, 蒂花之秀, 天秀 ,666,一样的意思。哦,我的天!瞧瞧这个优秀的帖子,我亲爱的上帝,这是汤姆斯.陈独秀先生的奖杯,是谁把它拿到这儿来的。来,我亲爱的帖子,这是你的,赞它之前记得用蒂花之秀洗手液,这会让您显得庄重一些,如果您觉得不够,还可以来个橘子。
作者: yu米粉bao    时间: 2018-4-4 17:36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小米六用户顶一下
作者: 蔡文森    时间: 2018-4-4 17:38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小米六用户顶一下
作者: 以心丶换心    时间: 2018-4-4 17:50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小米六用户顶一下
作者: 青禾旭阳    时间: 2018-4-4 17:59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请求官方能恢复小米6立体声震撼效果
我不信还删这评论                       顶上去
作者: 青禾旭阳    时间: 2018-4-4 17:59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希望官方注重一下小米六断网断流问题
小米六用户顶一下




欢迎光临 MIUI论坛 (http://www.miu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